薰衣草森林01

位在新社的薰衣草森林,其實是幾個女生為了一圓都市農夫心願的逐夢地。園區經營得相當成功,從新社創始店開始,陸續在全台幾個地方也開起了分店。

因為薰衣草的顏色,從開車過來的沿路上,每根電線桿總會有一段是紫色區塊,用來指引方向,一直到了門口的招牌甚至入口處,都可以看見一連串精心設計的紫色氛圍,彷彿主人不斷提醒我們,紫色薰香國度到了。

薰衣草森林03  

薰衣草森林02

來到這裡,主人的巧思隨處可見。可能不會急著到處尋找薰衣草的蹤跡,反而被左右不斷出現的手寫小語立牌給吸引。其實踏上這條薰衣草之路,就是一段追夢之旅的展開!

薰衣草森林04

小徑旁邊不斷有看板告訴我們,先是要準備淨身,要開始體驗大自然了!

薰衣草森林20   

接著有個小亭子讓我們寫下心裡的願望,想想自己要的幸福是什麼,親手製作屬於自己的幸福小卡。

薰衣草森林08

旁邊擺著象徵童年與快樂的旋轉木馬,可以暫時拋下煩惱和不開心,盡情的抒發壓力!

薰衣草森林05

繼續往前走,就會看到路牌,引領我們登上許願台,許願樹上掛滿了遊客們的心願,看著大家都認真的寫下自己的願望,就像瞬間加滿了追求夢想的勇氣!

薰衣草森林06

薰衣草森林19  

蓋上夢想成真的章、敲敲喚來幸福的鐘,然後遠眺這片森林的景致,和眼下四周的花花草草,這一切真的是配合得天衣無縫,就像薰衣草本身帶給人的療癒效果。

薰衣草森林09

薰衣草森林10

而繼續往前走,在園區的最裡面有個小屋,紀錄了幾個主人逐夢的過程和對香草的推廣,看到園區主人對於氣氛的營造和擺飾的點綴,會覺得是一群細心的人在經營。

薰衣草森林14

在這裡有機會認識各種香草,當然想要住下來深入體驗也是可以,這裡已經規劃成民宿可供投宿。

薰衣草森林13

繞完園區,多數人通常都會選擇在此喝杯咖啡或用餐,停下來享受一下自然的懷抱。而如同新社莊園,這裡的消費價格,同樣會讓你充分感覺自己是遠道而來的觀光客。

薰衣草森林16  

薰衣草森林17

薰衣草森林18  

薰衣草森林夢想為種子,同樣以夢想為果實。我想這裡賣的不只是讓你來看他們種植的花花草草,很大一部分是希望帶給你一些繼續追逐夢想的能量。

薰衣草森林12  

推不推薦呢?嗯...網路上關於薰衣草森林的評價很兩極,有的人非常推薦,有的人大失所望,我是覺得就當作一種體驗,無論是否滿意,你都能帶點不一樣的回憶回去,作為一個來拜訪的客人,盡量去感受主人要營造給你的感覺吧!

薰衣草森林11

 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薰衣草森林 新社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